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::Blooms::


又到了花开的季节,这是我在南大的第四个花季。要说它是花季其实也不然,但,当那小小朵的白花随风飘下,心中又是充满了那么多的感动。

第四个花季,也代表了这是我在主怀抱的第四年。

当初,我不是为了接受耶稣才来到南大的。但,现在回头看,我真不敢想像,如果没有主,现在的我会是个什么样子。

在我生日的那天,高高兴兴地和燕羽在市区逛了逛,吃了一直超想吃的雪糕,拍了大头贴,也聊了好久好久。


除了满满的感恩,也还是满满的感恩。

在过去的三年里,第一次深深的体会到生命竟然可以如此地丰盛,快乐,奇妙。心,就是活在这种欢愉里。

当然,也有过那么多无眠的夜晚,当全世界仿佛都停止的时候,在那黑夜里独自默默掉的泪,只有主看到,也只有主能擦掉。

赞美之泉的付出的爱充分的表达了我内心的感恩。


每当我想起你宝贵十架
为了我的过犯你受刑罚
为了我得医治你受鞭伤
为了我得救赎付上代价

每当我想起你牺牲的爱
我要高举双手献上敬拜
我的心要不停献上感谢
主耶稣你为我做的一切

尊贵羔羊
配得我赞美
荣耀君王
配得我尊崇
再次献上赞美祭
我灵向你歌唱
感谢主你为我付出的爱

" 在 你 的 院 宇 住 一 日 , 胜 似 在 别 处 住 千 日 ; 宁 可 在 我   神 殿 中 看 门 , 不 愿 住 在 恶 人 的 帐 棚 里 。"-

詩 篇 84:10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